上禮拜邱sir在我強力要求之下,請了兩天假帶小孩去玩,放小暑假。

小暑假的頭一天,載我上班後,父子三人就順道到士林科博館 (題外話:事後Charlie在跟我講科博館的時候,他把科博館說成是「柯博文」,真的是變形金剛看太多咧!),在館中看了昆蟲life秀,回來之後立馬上網買了兩套。Charlie的幼兒園也有播放給小朋友看過,所以Charlie超愛的,每次都看得哈哈大笑。 

 (↑圖片借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上個周末就在家裡好好的看昆蟲life秀,這是ㄧ部關於昆蟲日常生活的動畫片,片中沒有任何ㄧ句對白,只有美麗的真實風景+可愛的動畫+巧妙的配樂,卻從1歲~99歲都可以看得懂,而且還不時捧腹大笑。看了這部片之後,可以讓小朋友們進入昆蟲的世界,看看昆蟲平常都在做什麼,內容詼諧逗趣,絕無冷場,也算是非常好的自然科學教材,大人小孩ㄧ同觀賞,更能拉近親子關係呢!

但,我也中了昆蟲life秀的毒,現在看到蜘蛛、螞蟻等小蟲,都不忍心把他們打死。(蟑螂除外,仍是恨之入骨~)

超推薦這部DVD給家裡有學齡(前)的兒童觀賞,博客來網路書店就可以買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