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 (Thu.) 前一天折騰了一整天,早上就睡到自然醒,反正園區上午10:00才開園,也不需要太早起。

早餐就在飯店裡的快餐店解決,快餐店的粥還蠻好吃的,炒麵就還蠻普通的。

 

(哥哥和小眉和Mickey一起脫帽致意~)

約莫10點,我們就出發到遊樂園區。這天颱風已經走了,不過天氣仍不穩定,天空陰陰的,三不五時還飄些小雨。進園區時天氣很配合,所以把握機會拍一張團體照。

 

再往園區裡走,就看到一隻大鯨魚把Mickey噴得高高的。為了跟他們照相,媽媽我很強的一手抱一個,好讓我們母子三人都入鏡。但哥哥長大了,媽媽快抱不住啦!

 

進園區第一件事,爸爸先去排隊借推車。因為天氣變好,所以遊園的人潮變多了,邱阿爸排了半小時左右才借到推車。這段時間我們就先到美國小鎮大街看表演、吃菠蘿油,好好吃啊~

 

頗活潑的樂隊遊行,音樂讓人很想跟著扭一扭~

  

城堡前的圓環Mickey像是熱門拍照景點,天氣好當然要來拍一張全家福囉~(兩個小的只顧著吃菠蘿油...1819624398.gif  )

 

前一天因為颱風的關係,所以戶外設施都關閉,這天上午安檢人員陸續做檢查,確定沒問題之後就開放。在等待的同時,我們看到小眉最喜歡的巴斯光年,當然要去合照囉!(園區不大,很多太刺激的戶外設施我們也不玩,再不拍照都不知道要做什麼了~)

 

經過城堡,再拍一張。真是富麗堂皇的城堡啊~ (邱阿爸不知道在陶醉什麼?!)

 

遊園小火車在安全檢查之後也開放了,我們一家四口猴嗨桑的趕快衝去排隊,因為怕擠不過阿六與阿三。但這很明顯是多慮了,因為不必怕,是根本擠不過他們啊!尤其是阿三,插隊根本視前方如無人,大搖大擺就走到最前面去,我整個傻眼。心裡很氣,但我又很俗辣,敢怒不敢言...1819624397.gif )

 

(童話世界的火車站)

 

(上車開始發呆了~)

 

(邱阿爸難得拿出相機出來拍。我發現還是輕巧的傻瓜相機方便,帶小孩出門還帶單眼,根本自找罪受。我拍照是要抓住那一刻,不是要參加攝影比賽,傻瓜就很好用了。這次香港行大部份照片都是用我的三爽i9000拍的,看得出來我有多不重視這趟行程!!!1226385252.gif  )

 

在Kodak贊助的花園裡可以遇見迪士尼的人物,遊客可以和可愛的迪士尼人物拍照。(就是在這裡排隊時,我被阿三視若無賭的插隊...1819624422.gif  )

 

(帥氣的渡假Mickey)

 

(小眉喜歡的胖嘟嘟小熊維尼)

 

拍完照後,邱阿爸規律的生理時鐘提醒大家要吃中飯了,雖然小孩們根本一點都不想吃。(11:00才吃過波蘿油,肚子才不餓咧!)

途中遇到園區工作人員用掃把沾水在地上畫圖,就順便拍兩張照片。(其實這我也會畫,我小學就會畫唐老鴉了!)

工作人員閉上眼作畫,技術未免也太高超了吧~

 

邱阿爸點了牛肉麵,味道不怎樣(其實全世界最好吃的牛肉麵在台灣)。

 

我和小孩吃叉燒飯。(也不知怎的,在迪士尼裡玩胃口都不怎麼好,我應該連續在園區玩個十天,應該可以瘦個幾公斤吧!?1226385250.gif  )

 

吃完飯後,小眉也撐不住了,所以進到小小世界搭船的時候,小眉是在睡覺中。

 

之後我就推著小眉等3:30上場的遊行,邱阿爸則帶阿梓去排隊玩賽車(不好玩又排了一個小時那麼久!!!)

終於在遊行即將登場前,邱小眉醒來了,還一臉沒睡醒~

 

這是小飛象,小眉跟他不熟。

 

迪士尼美美的公主們又出現囉!

 

玩具總動員的翠絲!

 

小眉最愛的巴斯!

 

遊行結束,我又火速推著小眉去看四點鐘開演的米奇金獎音樂劇,這音樂劇將迪士尼的經典卡通歌曲串在一起,很值得一看喔!

 

泰山樹屋和竹筏船我們沒玩到,因為好多人在排隊搭船,所以遠遠拍一下泰山樹屋和河流做個紀念就可以了。

 

差不多要回飯店了,我們走回美國小鎮大街的Kodak照片店選照片,但每張都貴松松,所以半張都沒買。自己幫可愛的寶貝拍比較讚啦!

 

小眉跟爸爸等還推車的同時,邱阿爸幫小眉捕捉了她可愛的笑容。

 

回飯店途中,邱阿爸硬是要我用一隻手幫他和阿梓留下父慈子孝的倩影。瞧他笑那是什麼臉!

 

父子兩手牽手走在夕陽下,緩步離開充滿歡樂的迪士尼,頭上的米奇跟我們說再見。

 

這是香港地鐵迪士尼站,明天一早要來這裡搭地鐵前往尖沙嘴。

 

晚餐回到飯店吃,又是到快餐店吃。點了一份兒童餐給小孩吃,看起來就不是太可口。

 

邱阿爸點了一個湯麵,味道應該也是還可以。

 

吃完晚餐要回房間的途中,正巧奇奇蒂蒂在和小朋友們拍照,我們當然也要排隊拍照囉。我發現蒂蒂會挑小朋友喔,比較可愛的就抱好久,小眉就被他報很久,還一直和小眉玩,但排我們後面的小朋友就很快速拍完照,然後就換阿孟了,蒂蒂也和阿孟玩了好一會,應該是阿孟和小眉都很可愛吧!1819624394.gif  

 

回到房間之前,發現整條走廊好長,飯店的房間好多啊,看起來像鏡子一樣,看不到盡頭。

 

香港迪士尼之旅 Day 2,多虧三號風球,讓我們這天都沒晒到太陽,一整天都有風吹,好酥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