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一定要看的一部好電影 -『翻滾吧!阿信』,我哭點很低,光看花絮就掉淚了。

之所以期待並推薦這部電影的原因有幾:

1. 男主角是彭于晏。從他演愛情白皮書的時候我就蠻喜歡他的,又帥又可愛!為了這部戲,他也接受體操訓練,練出一身的肌肉,超認真!

2. 導演是我的小學同學 - 喵導。其實,他小時候不叫阿喵,我是叫他大頭。我們沒有同班過,但我也記不得我究竟是為什麼相識,可能是我們住附近吧,我能想到的唯一理由就是放回家一起排路隊吧!看完電影花絮,我突然想起小學六年級去某位同學家玩,在場的還有喵導和穗哥,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到那個同學家玩,因為我跟他們都不同班啊!(有沒有這回事啊?是我在做夢嗎?)

回到主題,喵導執導獲得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的『翻滾吧!男孩』也是賺人熱淚,又好笑,又感人!有這樣的小學同學,我覺得好驕傲!(喵導,如果你有在看我的部落格,我說真的,你真棒!讓我覺得好驕傲啊!)

3. 看到電影花絮裡面這些熟悉的場景,我就感動得要掉淚了。那些場景都是我們小時候常去的地方,那麼熟悉,感覺這是拍我們小時候的故事。雖然我們沒像阿信教練這樣經過大風大浪,但中學時期總有一段瘋狂的時光!就是無照騎著機車漫無目的的穿梭在羅東街道,生活過得那麼無意義但又有一種只有年輕時才能體會的快樂~(阿芝,妳應該會懂我在說什麼,其實我真的很懷念我們以前在街上巡邏的時光,一邊騎一邊唱著揚帆的愛的迷惑之類的糜糜之音,無意義但快樂著!)

總而言之,推薦大家電影上檔後都去看這部電影。如果是普級上映,我就全家大小一起去電影院看。反之,我就叫邱sir帶小孩,我自己去看!一定要看的啦!

『翻滾吧!阿信』官方部落格在這裡,大家可以點上去看,而且,請幫粉絲團按個『讚』吧!

P.S. 最重要的是,這部以阿信教練真人真事搬上大螢幕的電影,是一個非常勵志的故事。俗話說,仙人打鼓有時錯,腳步踏差誰人無,只要想做,認真的朝自己的目標努力,一定會成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