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早就知道宜蘭境內有一個蠟筆觀光工廠,老早也想帶小孩去了,但前不久看了BOGUMAMA的部落格,覺得應該算是C/P值頗高的親子遊樂好去處,所以假日有空就出發囉!

門票NT$150/人,三歲以上都要買票,不過門票可以體驗DIY製作腊筆、彩色筆,還可以做人體彩繪,並且折抵購物消費,真的是五夾勾五ㄌㄧㄚ!

↑一早參觀遊客就蠻多的,可見生意很不錯。

我們跳過導覽簡介,直接殺進去體驗館。第一關是亂畫區,有大大的鏡子讓小孩盡情的亂畫!

↑看這兩個小皮蛋畫得這麼開心,我決定在新家也弄一個大鏡子讓他們畫個過癮,避免無辜的牆面遭殃!

↑哥哥已經會寫自己的名字了喔!

↑邱阿爸帶小眉寫小眉的名字喔!

↑現在出門都靠我的samsung galaxy i9000當隨身相機拍照哩!

 ↑小眉畫得超過癮,因為在家裡亂畫牆壁會被懲罰!

 接下來就是製做彩色筆DIY了!一張門票可以作兩支,我們有三張,剛好六色全都用上。

↑Charlie自己獨力完成一隻彩色筆,得意得拿起來拍照留念。

↑小眉在爸比的協助下,自己也做了兩支彩色筆呢!

↑這種敲敲打打的工作,小孩最喜歡了!

↑蓋筆蓋時要用點力,因為蓋子有點緊。

因為其他DIY體驗區遊客都爆多,於是接著我們就先到人體彩繪區。

↑因為人體彩繪需時較久,所以雖然排隊的人少,但是等待時間相對更久。不耐久候的我們,由媽媽我來充當人體彩繪師吧!

↑這隻畫的是甚麼來著啊?蝙蝠俠啊!我是業餘客串的彩繪師,將就一下吧!Charlie可是一點都不嫌棄,還很愛呢!

↑歷盡滄桑的彩繪師媽媽!

↑這是小眉手上的蝴蝶!

↑小眉左右手各畫了蝴蝶和小花!小妮子可高興得很呢!

館內還有有趣的道具服讓小朋友可以玩一下變裝秀,蠻好玩的咧!

↑小眉是頭上長角的小妖怪,這麼可愛的小妖怪,一點都不可怕哩!

↑邱阿爸說我的造型很符合我的本性、是頭上長角的妖魔鬼怪!我不介意啊,起碼我真實面對自己囉!

↑爸比是恐龍,兩個小朋友都是屠龍高手!

↑這時哥哥又變身海盜船長了!

↑額頭上還有閃電符號,你到底是海盜還是哈利波特啊?

結束變裝和人體彩繪,輪到蠟筆製做DIY。

↑將蠟筆顏料碎末放到量杯中,再交給服務阿姨壓模就完成了!

↑許多小朋友都乖乖排隊等候。

↑我們總共做了三個彩色蠟筆磚喔!

↑這是蠟筆壓模成數字或字母形狀的過程。

↑Charlie哥哥等我幫他拍照等得不耐煩,出現了臭臉!

DIY體驗都結束之後,就是整個行程最愉快的一段落...購物囉!

↑這裡有各色各樣的蠟筆、彩色筆、或人體彩繪的顏料,喜歡嗎?叫你爸爸買給你!

↑我們買了人體彩繪的顏料以及浴室蠟筆!

↑最後,回家前,在大蠟筆前兩兄妹合照留念吧!

回到家後,兩個小朋友馬上在白板上亂塗鴉。這天的行程算是大人小孩都開心囉!

蠟筆彩繪館的網址 http://www.lucky-ar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