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上班前,也開始有點小小Monday Blue小眉依依不捨的抱著媽媽、叫媽媽不要去上班。

我說:「媽媽去上班賺錢錢給誰呢?」

小眉說:「給妹妹!」

我說:「給妹妹買什麼呢?」

小眉說:「買餅乾。」

我說:「還有呢?」

小眉說:「...巧克力!」

我說:「還有呢?」

小眉說:「...媽媽的鞋子!」

因為上禮拜爸爸覺得媽媽的室內拖鞋太破舊了,就把它拿去丟了,另外拿了10元地板拖給我穿著先。小眉覺得很生氣,爸爸怎麼可以把媽媽的拖鞋丟到垃圾桶呢?所以她要再幫媽媽買一雙新拖鞋!

小眉真的是媽媽的乖寶貝咧!太貼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