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下了一場傾盆大雨,氣象報告說是入秋後第一波東北季風鋒面。早上看網路新聞才知道,與真的下的很大,地勢低漥的冬山和蘇澳又淹水了!

今天上午搭首都通勤 (車留給邱sir帶Charlie去看牙),第一次挑戰搭大眾交通工具從羅東到士林,早上6:30從家裡出發,搭上首都抵達市府轉運站後轉乘捷運、在台北車站轉車、到劍潭站下車,最後一段搭計程車$75到公司,總共歷時2小時整,真是波折!

上午出門就趕到濃濃的秋意,天氣涼涼的、天灰灰的,每到這個時節,我就會想起1997年秋天我在Leeds生活的日子...!

昨夜做了一個很不合邏輯但非常好笑又荒謬的夢。

我夢見卡老師已經懷孕兩個月,她說她媽說懷孕滿兩個月叫做"滿胎月"、要去給人家洗頭,我還一頭霧水說我從沒聽過這樣的習俗。我們問卡老師小史喜歡男生還是女生,她說小史喜歡男生。我還很白目的問這胎懷的是男生還女生?(才懷孕兩個月是要怎樣知道性別?夢境真的很不符合邏輯)

正當姊妹們要去慶祝"滿胎月"狂歡的時候,卡老師就突然出血了,我們趕緊幫她攔了一部救護車(是路邊攔的喔,感覺很像計程車-_-"),要送她去醫院,結果救護車司機說醫院的設備很老舊,要改送卡老師去學校的保健室!!!我還在想學校保健室的設備有可能比醫院好嗎?醫院設備舊歸舊,起碼也有超音波吧!

到學校保健室之後,把卡老師抬上了一個床之後,我就醒了。

會解夢的捧油啊,我很想知道這個荒謬的夢到底是什麼意思哩!幫我解一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