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周六上午在家裡曬完衣服、棉被之後,就到爾灣Cafe去吃午餐。

這裡已經來過第N次了,一是因為離家近,二是因為有機蔬菜,所以爾灣已經變成我們家第二個廚房了!

有時候我們頗擔心這種有理念、有堅持的店會經營不下去,所以也常來捧場。這次來發現中午客人很多,人手不足、有些忙不過來,我們也才放心一些咧!(←老闆、老闆娘要堅持下去喔!)

2010-07-31 11.35.02

↑小眉的餐具總要挑她喜歡的顏色才行!

 

2010-07-31 11.35.18

↑Charlie哥哥很想出去外面遊樂場玩,但是夏天的太陽太可怕,10分鐘應該就會曬暈吧,所以只能在室內和妹妹搶搖搖馬玩!

 

2010-07-31 11.36.56

↑這是每次必點的原味養生鍋,湯頭是中藥藥膳,煮菜全都是蔬菜(也有雞、牛、豬肉可選擇),綠色葉菜都是老闆、老闆娘的農場自種,健康又美味!

下午,我們就帶了超級瑪利光碟和兩支Wii遙控器北上到我姐家去玩!

Angie和Howard是第一次玩超級瑪利,相較之下,已經練功練了一個月的Charlie算是大師兄了,技術超群!

2010-07-31 16.44.30

在家裡頂多兩個人一起玩,玩不出甚麼太大樂趣。跟我姐家小孩總共四人一起玩,超有趣的,因為會互相害到,不是被夾死、就是不小心害死,整場哇哇叫、哈哈笑,樂趣無窮哩!

但...我們家Charlie好像被磁鐵吸住一樣,一直往前向電視靠去,很想用繩子把他綁在椅子上咧!

當天晚上就住我媽家,也是我們以前住的社區。Charlie在那裏住了近四年,剛搬回宜蘭時,Charlie還說他的故鄉是台北,結果這次去,他完全不認得那是我們以前住的地方!怎麼會這樣呢?所以說,小孩如果從小就被偷抱走,他是找不到回家的路的…!

禮拜天上午就到蘆洲O2早午餐去給楊董捧個場啦!

2010-08-01 10.22.46 2010-08-01 10.23.35 2010-08-01 10.28.13

↑這個牛肉堡好吃!

 

 2010-08-01 10.28.24

↑這個總匯三明治不錯,Charlie很捧場!

arrow
arrow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