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瓜突然神來一筆說想去烤肉,就約了我們一起去五峰旗烤肉。

原本說要約上午9:00,我說那大概中午大家就陣亡了,於是改成下午4:00,郭老師負責準備食材,我們一家大小四口參加。

阿塗很聰明,她說除非夜烤,否則她不參加。(←真的,大熱天烤肉,真是折磨人!)

還好這天沒出太陽,所以沒曬到,但是差點下起雷雨,幸虧一下就停了,否則還真麻煩咧!

P1050872

↑郭老師不計形象戴厚重眼鏡搏命烤肉中…(←人客啊,別誤會啊,郭老師平常的打扮真的不是這樣子的啦!)

 

 P1050875

↑酷瓜很辛苦生火,但仍不願意入鏡,我只能拍下她的身軀和那歐美加瀏海,證明酷瓜到此一遊!

 

P1050880

↑我的ㄤ愛子心切,怕原本烤肉的地點蚊蟲太多,所以自己找靠近溪旁的地點另起爐灶,再把所有東西挪到新爐繼續考。

 

 P1050877

↑小眉很豪邁的啃著郭老師帶來的玉米,很美味的樣子喔!讚啦,能吃就是福!

 

整個烤肉大約只進行2個多小時,我們就打道回府了。其實也沒做甚麼事,就這樣小小烤肉一下,怎麼覺得累得半死啊?下次還是進行吃吃喝喝活動就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