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ie的幼稚園成果展定在6/27日,但偏偏我們六月一整個月都出國去玩,也就是說,當全校的小朋友都在如火如荼的練習表演活動時,只有我們家邱阿梓小朋友在輕鬆愉快!

6/23晚上九點多才從機場回到家,接著幾天都還在調時差,Charlie每天都說他不想去參加成果展表演,因為他都不會。老師說,沒關係,只要上台盡力就好了!我也是這麼想,總是要有運動家精神,不管記不記得舞步怎麼跳,怎麼樣都得上台去磨練一下,不會跳的時候看隔壁小朋友怎麼跳就跟著跳吧!

也就是因為我一直覺得Charlie真的不會跳,所以成果展當天邱阿爸說他要在家裡休息,我也OK,就自己帶著小眉和Charlie一起去會場參加成果展,連LC-1都沒帶去拍照咧!

DSC03500

↑小眉在會場乖乖坐著、等待表演開始。

DSC03509

↑這是舞蹈班的表演節目「天使與魔鬼」!Charlie是中間後面那個,看的出來嗎?

DSC03510

↑這是海豚班(中班)的表演節目,背景音樂是pretty woman!(Charlie是右邊算來第三個)

DSC03514

↑表演結束,爸媽們瘋狂為小孩拍照!(Charlie是中間那個)

 DSC03516

↑成果展結束,Charlie心情也放鬆了!

結論:我覺得其實Charlie都會跳、跳得很棒啊,為什麼他一直說他不會跳呢?應該是他處女座的性格使然,所以他覺得沒把握的事情,他都不想做,因為他要求完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