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把遊記寫完了,好像在趕暑假作業一樣,真辛苦。

 

總算有時間跟大家推薦一下美食囉!這次要強推的是鬍子爸爸的甜蜜梨,也就是香甜爆漿的三星高接梨、俗稱上將梨啦!

 

我很喜歡吃梨子,好吃的梨子又香又甜,水分又多,咬一口汁液就噴出來的感覺非常過癮咧!尤其是夏天剛好是梨子的產期,冰過的梨子非常解暑,熱量也不高,還有水果的纖維質和養分,很健康樂活啦!

 

因為參加鬍子爸爸甜蜜梨貼紙串連活動,很幸運的我得到一盒甜蜜梨!謝謝梨子阿妹選我喔!(←雖然活動已經結束,但是大家還是可以上網去看一下喔!http://beardpapa.pixnet.net/blog)

 

 P1050882

 

梨子阿妹非常搞鋼,還附上一張手工謝卡。我才應該謝謝她咧,讓我免費吃到甜美多汁的梨子呢!

 

P1050885

 

我收到的禮盒,一盒有九顆梨子,禮盒算是精美了,裡面還有用保麗龍包材保護著,避免運送過程中摔傷或撞傷。

 

梨子阿妹說,因為今年夏天的天氣非常詭異,原本梅雨季都是在端午節後才來,今年卻提早在端午節前就來了,而且還是大雨之後出大太陽,每天反覆的下雨、大太陽輪番交替,套袋的水梨就算是鐵打的身體也不堪三天的折磨,所以今年的梨子悶爛了一大半。其他果農見氣候不對就提前採收、減少損失,但鬍子爸爸認為水果就是要夠成熟了採收才會好吃,所以堅持等水果熟成才採收,也因此造成了不少的損失,有可能今年又做白工了!(←我喜歡有堅持的人,雖然堅持很辛苦,但是大家要一起挺有堅持的人,因為社會這麼亂就是太多人不堅持而隨波逐流!)

 

 P1050886

 

挑了幾顆梨子兄弟來疊羅漢給大家看,雖然身材不大,但是很精實。

 

上個月剛從英國回來時,婆婆的朋友送了兩顆梨子來,長像又大又美,我切來吃之後,厚,不是我挑剔,是吃起來根本又乾又澀,口感根本像是白蘿蔔!(←那兩顆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大梨子,小眉根本都不吃!)

 

P1050888

 

鬍子爸爸的甜蜜梨在削皮和切片的時候就可以明顯感覺他的脆度和飽滿的水分,我們家兩個小朋友都非常愛咧!

 

 P1050889

↑Charlie入鏡代言,「這梨子有我半個頭那麼大,很好吃喔!」

 

我前一陣子到三星、看路上賣的上將梨售價,一盒動不動就上千元,可能是因為今年天氣變異的關係,所以梨子價格都提高了吧!相較之下,鬍子爸爸的甜蜜梨售價就平實許多,尤其是品質很優,所以C/P值算是很高的囉!

 

有興趣的捧油們,可以上鬍子爸爸的甜蜜梨(http://beardpapa.pixnet.net)網站去看看吧!

 

最近看到苗栗縣政府為了徵收科學園區用地而剷平農地的新聞,覺得非常感傷。我想,除了抗爭以外,大家拿出具體的行動挺農民吧!挺農民,就踴躍購買優質農產品!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