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禮拜三,天氣晴。

 

早上邱sir先推著好幾大包的衣服到洗衣店去洗,大約中午左右退房,我們到York車站搭快車前往倫敦囉!

 

 

兩個小朋友在車上吃巧克力、玩耍、看窗外的風景,累了就小睡片刻,約2.5個小時就到倫敦了。(這幾天我們應該吃了至少有五包M&M巧克力吧…暈)

 

 

鐵道旁盡是牛羊,有肉牛、也有乳牛。

 

 

很快的,我們抵達了倫敦,終於可以在同一個飯店待一個禮拜,不用再過每兩天推一次行李換飯店的日子囉!

 

到了國王十字車站(Kings Cross),我們一下火車,就看到了哈利波特的9又3/4月台,真是太巧了!去過英國的人應該知道,英國的火車站很大,尤其是國王十字,所以要找到9又3/4月台還得費一番工夫咧!我們竟然就這麼輕易遇上9又3/4月台,太幸運了!雖然已經是老梗了,但是我們全家也要玩一次「麻瓜去魔法學院」的遊戲啊!

 

這個月台不大,但是牆上特地貼了9又3/4月台標誌,還設了一個穿入牆中的行李推車在這裡讓影迷拍照,真是太用心了。難怪有那麼多人要來英國玩,太有趣了!

 

 

我們從國王十字車站轉搭地鐵到西區的Hammersmith入住Novotel London West。順便提一提,原本我們在倫敦的住所是國王十字車站附近的Premier Inn,但經過跳蚤事件,我一整個嚇死了,在York的時候,趕快上網查空房資訊,幸運的是,原本在台灣訂不到房間,最後一刻突然有房了,而且房價還算合理,我馬上請Novotel York的服務人員當我訂房,並退掉Premier Inn的booking。

 

在飯店放完行李,我們就出來到Hammersmith地鐵站旁的Swan餐廳用餐。這時已經是午後三、四點左右了吧!來英國玩整個生理時鐘都亂掉,吃飯時間整個往後延。

 

↑看外觀就知道又是一家歷史悠久的餐廳 - 天鵝餐廳。

 

↑先來兩邊現榨柳橙汁打發小孩,我才能專心研究我的地圖。

 

↑我們坐在窗邊,可以看到街道上的行人與車輛。但要非常小心不能讓小孩爬上去,因為古老的窗戶雖然有鎖,但是完全無法抵躺破壞王小朋友的蹂躪,一下子就被打開了,還是會有危險的。

 

↑餐廳二樓才可以供小朋友用餐,一樓是酒吧,兒童不宜。

 

↑這是邱sir拍牆上的牌子,至於這位先賢是哪位我並不了。

 

↑我點的gammon stead豬後腿排。

 

↑邱sir點的全熟rump steak牛排。

 

吃完飯後,我們就在附近逛逛小到不行的馬莎百貨(怎麼在我們飯店附近的馬莎百貨會這麼小一家啊?都逛不起來是怎樣?)、Mothercare、還有鄰近的shopping mall,慘的是我竟然甚麼都沒買,那種感覺很可怕,就是明明很想買點甚麼東西,卻逛了很久都甚麼都不想買。就好像是,想跟男友去約會做愛做的事,卻發現自己性冷感一樣吧!(←這是甚麼爛比喻啊!但我真的想不出其他方式來描述這種感覺啊!)

 

咦?甚麼?今天這篇有混篇幅之嫌嗎?前面10天行程非常緊湊,今天第一天到倫敦,放鬆一下嘛!(←路人甲:前面10天有很緊湊嗎?根本是很鬆散好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