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FunP推出了瘋體驗活動,可以報名參加試用、試吃體驗,再PO文分享給大家。我想,以我這種OBS呷好道相報的個性,最適合不過了!不過,體驗的產品可要慎選,大家也知道我們家的規定頗嚴格,不天然、不安全的東西或食物可是進不了我家的門!

 

很幸運的,讓我抽中了花生啥麼事的試吃體驗,這可是我的第一次體驗文,彌足珍貴呢!

 

我之所以會報名參加花生啥麼事的體驗活動,原因有幾:

 

1. 這花生糖天然無添加,低糖、素食,符合我家要求的養生基本原則。

 

2. 我喜歡這企業的社會責任。價值$300元的產品,廠商要求體驗者負擔5折費用,也就是$150體驗,但是這錢不是給廠商,而是去便利商店做小額捐款。其實,收到產品的人有沒有捐$150,廠商根本不知道,一切都是憑良心!但是,廠商有這樣的良心和社會責任,我很認同,所以我報名參加了!當然,我剛剛也很有良心的去7-11的i-bon小額捐款了$150給喜憨兒協會囉!

 

P1050067 

 

我蠻喜歡吃花生糖的,雖然花生吃太多會有長痘痘的疑慮,但是花生有促進乳汁分泌的效果,我餵兩隻小的喝的母奶很多都拜豬腳燉花生所賜呢!而且堅果類有豐富的營養價值,每天吃一些會身體健康幫助很大喔!(←也不可以吃太多,熱量頗高,容易發胖!驚!不知不覺自己獨自狂嗑了將近一整罐)

 

言歸正傳,回到花生啥麼事是吃產品主題上吧!基本上,花生糖取名叫花生啥麼事,就很吸引人注意,包裝也非常可愛,把台灣傳統的零食小吃,賦予了一個新世代的靈魂。

 

廠商總共寄了三瓶花生啥麼事,市價值$300,真是豪氣啊!

 

P1050053

 

標籤上該標示的成分、營養價值、保存方式、廠商資料等,也都標示得很清楚。(←真的要小心喔,這一罐花生糖的熱量就有1033大卡,我不小心一個下午真的就差點把一罐都吃完了!體重飆升中…冏)

 

我吃食品前,都會仔細閱讀標籤上的說明。花生啥麼事不含任何食品添加物、人工甘味料、防腐劑及抗氧化劑,讓人可以放心的食用。而且它們的產品都是接到訂單後才製作,網站上也有貼出SGS不含防腐劑等類似添加物的檢驗報告,按這裏可以進一步了解。

 

20100521

 

包裝和傳統包裝也不同,打開上方的壓蓋後,有一層像罐頭一樣的塑膠封蓋,用手指將拉環拉開,很輕鬆就能開啟,一次吃不完,蓋上壓蓋就好,年紀小的幼童都能輕鬆開關!

 

20100521-1

 

花生啥麼事因為低糖,所以味道不會很甜,也正好帶出花生濃郁的香氣。(←市面上很多花生糖都太甜,搞不懂是吃花生還是吃麥芽糖咧???)

 

花生吃起來還有相當的脆度、口感很不錯,不黏牙,吃完也不會口乾舌燥,莫名其妙就會一口接一口、一根接一根的一直吃下去,感覺會吃到天荒地老都無法停止的地步!!!(←天啊!還是要再吶喊一下,我一個人一個下午吃了快一整罐耶!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喔,阿姨有練過的…!)

 

我們家是不太讓小孩吃零食的,要吃也都盡量吃天然的,而花生啥麼事是少數可以通過我們家標準讓小朋友吃的零食,推薦注重養生、不太給小孩吃市售零食的父母可以選擇這種無添加的美味零食讓小孩稍微滿足一下零食的胃啦!(←ㄟ...那個老闆啊,可以再提供一下杏仁啥麼事來體驗一下嗎?XD)

 

接下來就是我們兩隻小的試吃的照片分享囉!

 

P1050059 P1050060 P1050061 P1050064 P1050066

 

最後,想要購買花生啥麼事的朋友,可以上它們的網站看看、下載訂購單訂購喔!

 

花生啥麼事網址:http://whatshappen.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