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上午,和日文老師約了一起去陽光早餐(Vego Cafe)吃brunch。

 

DSC02840

 

這家店開在羅東鎮公所的後面路上,我以前從來沒去過,多謝日文老師的介紹,我才知道有這家可愛的早午餐店呢!布置裝潢很簡單溫馨,牆面刷上白色油漆,天花板上掛上布幔,和一般早餐店的感覺截然不同!

 

DSC02841

 

菜單上的餐點單價也很經濟實惠,我點了一個北海鱈魚堡+薯條+紅茶套餐,價格$65,跟一般早餐店差不多,但是這裡的用餐氣氛好很多!

 

DSC02842

 

吃完早餐、經老師醍醐灌頂,時間很快就到了11點多,我只得飛奔到宜蘭大學旁的TAVOLA pizzeria和酷瓜、郭老師會和,進行我們的「不玩不甘心之去公園也開心」第二回合活動啦!

 

P1050033

 

TAVOLA pizzeria其實是我在臉書上看到的,點進去粉絲團網頁一看,簡介上簡單明瞭寫著:「真材實料的道地薄皮pizza!老闆自己都不吃的東西~這裡不賣!」哇,跟我的理念很match耶,我自己用的、吃的都是真正好的東西我才推薦給朋友們,所以我馬上就加入粉絲團囉!

 

P1050034

 

店內的裝潢簡單明亮,小而美。

 

我們點了兩份PIZZA套餐+一杯黃檸檬汁,三個熟女吃剛剛好!(←其實應該算是蠻飽的啦)

 

P1050037

↑凱薩沙拉

 

P1050038

↑來不及拍照就被我們瓜分的番茄沙拉

 

P1050039

↑翡冷提那pizza,有很多波菜喔!

 

P1050040

↑魔鬼辣味pizza,其實不會很辣,有點酸酸辣辣的,很好吃哩!

 

P1050041

↑每一個pizza價位都不超過$250,加套餐也才三百多,我們點了兩個套餐+一般黃檸檬汁,也才$750左右。(←寫到這裡才發現昨天跟郭老師、酷瓜多收了$50,記得下次來把儲值在我這裡的$50元拿回去喔!)

 

TAVOLA pizzeria中午營業到下午2:30,所以我們得換場地繼續我們的women's talk,原本要去郭老師位於礁溪的小套房,結果行經蘭陽女中,我臨時起意想要回母校看看,他們也就半委屈、半樂意的陪我一起回母校囉!

 

回到學校,遇見了正懷第三胎的高敏馨(←政府應該給予頒發獎牌鼓勵鼓勵,第三胎啊,我想都不會想!),高老師非常的具有老師的味道(←嚴格說起來,是…國文老師的味道)。

 

我們也和林慧娟導師聊了一下,老師好記憶啊,還記得我和黃秋宜兩人合唱「一點點不同」(←說實在的,老師不提,我都忘了我們有唱這首歌了,因為我們唱過太多歌,還把羅東原始林民歌西餐廳給唱垮了咧,哈哈!),老師好像是今年八月要退休了,好快,她已經教書31年了耶!這樣吧,老師的退休歡送會,我們要好好的辦一辦,大家再穿上藍女制服,我和黃秋宜再拿起吉他重唱「一點點不同」,再規劃一系列餘興節目表演給大家看吧!(←出甚麼蒐主意啊你!)

 

P1050042

↑藍衫女孩五育並重,該上體育課的時間也是在操場上玩耍,絕不會被借課拿去上甚麼英文、數學的喔!

 

我們也見到了林靜妤,但她得忙明天的報告,所以沒多聊。

 

我們苦等了一會兒,終於也等到吳美琪回辦公室了。我們上前和她打招呼,她的表情非常有趣,一副就是認不出我們卻又非常客氣的微笑,真是有趣啊!我們有一、二十年沒見了,這真的是久別重逢的感覺呢!

 

我來回去了英文科的教師休息室三趟,但就是沒遇到Alan學弟,只能說我們無緣啦!(←有緣千里來相會,酷瓜竟在學校裡遇到他十年前在台北結識的朋友,你說巧不巧呢?)

 

P1050043

↑離開學校前,合影留念一下。請一個高一學妹幫我們照,結果後面building的字只剩national lan-yang…!

 

原本我以為今天整天都會在餐廳裡喝茶,所以沒帶水壺,結果中午只喝了一杯檸檬汁,然後一整個下午都在學校走,渴到快要只剩55kg了(本人現在是57.5kg)!為了避免脫水,所以趕快去宜蘭有名的一家冰店-黑店吃冰。

 

P1050044

↑一杯只要$35元,還可以挑口味,花生和牛奶都很濃很香,好好味的啊!

 

P1050045

↑上面有黑店的地址,還蠻好找的啦!

 

同學,有想要加入我們的「不玩不甘心之去公園也開心」第三回合活動嗎?趕快報名加入喔!我們現在舉辦的頻率是每兩周(有想要密集到每周舉辦)一次,可能是周一或周二,從白天到晚上都可以,不能參加白天的,也歡迎參加晚上的飯局喔!聽說下一次阿塗同學也要參加,這是好事一樁!有活動力的同學,不要在宅在家裡當宅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