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上午突然起了個大早,邱sir想到很久沒去吃的美味 - 宜蘭阿添魚丸米粉,只營業到上午11:00,所以趕快驅車飛奔前往止饞。

 

上回來吃這家魚丸米粉已經是2年前的事囉!當時小眉還沒出生咧!(→文章在這裡)

 

 

果然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我們這天比較早到,所以不用排隊就有位置了,太幸運啦!

 

↑手工製作的旗魚丸又Q又香,足以和星爺的爆漿瀨尿牛玩媲美;湯頭不加人工味精、加入了金鉤蝦提味,美味又健康!

 

 

小眉以後長大可以去當美食鑑定家了,這裡的魚丸和湯頭她都很愛,一口接一口的吃喔!

 

↑這小妮子兩歲不到,這天總共吃了7.5顆魚丸和3/2碗米粉。這魚丸米粉的滋味肯定不是蓋的!

 

   

↑連邱阿sir都願意入鏡、而且大推這家的魚丸米粉好吃咧!

 

 

記住喔,這家阿添魚丸米粉是在靈鎮廟的旁邊,不要走錯家了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宜蘭市負郭路25巷5號(泰山路光復國小對面巷內進入,轉入靈鎮廟埕即可看到)

電話:03-9327-813,0935-789-761

營業時間:0600-1100  禮拜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