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整脊已經快兩年了,最近覺得又開始腰酸背痛,於是今天早上跑去整脊!

當然又是老毛病,骨盆歪一邊,整個人的循環也就都不順了,還有,醫師說我肩膀都掉了,不要拎太重的東西...!啊邱阿梓又還不會走路,我是一定要拎他的咩...!醫師還說我應該早點去整脊,現在生完小孩太久,骨盆要恢復就要花更長時間了...啊....千金難買早知道,萬般無奈想不到啊!

兩年前整脊一次只要五百元,現在竟然漲價到七百,物價指數有漲這麼快嗎?我調薪也沒有這麼大的幅度吧!沒想到當整脊醫師也挺好賺的咧,不到20分鐘就可以賺進700元,誰說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的呢?去學推拿整脊收入比當教授收入好太多了吧!

雖然漲價了,但是整脊完整個人還是舒服許多,唉,我想下禮拜我還是會親自捧著白花花的銀子去給醫師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