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農曆七月十六,社區今天舉辦中元普渡,由於今年家裡有一個邱阿梓要照顧,所以採買由邱大智包辦。邱大智買了將近兩小時才回來,結果只買了兩帶食物,我問邱大智為什麼只買這麼一點?(從小我家普渡都是一箱一箱的食物飲料),邱大智的回答是因為他不喜歡吃零食...!哇哩咧,普渡又不是要給你吃的,有沒有搞錯啊?

好吧!反正普渡是一個心意啦,心誠則靈,希望好兄弟們能笑納囉!

時間過的還真快咧!我記得前年中元普渡,我跟邱大智剛從捷克回來,那個下午我們兩人還各掛在一個沙發上補眠呢!去年中元普渡,我身上帶著一個大球(邱阿梓),重到不行,還想趕快卸貨哩!今年普渡,邱阿梓已經快要會走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