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掛病號在家,原本預計情況好轉隔天即可去上班,沒想到傍晚正準備吃晚餐時接到電話通知說公公出了車禍昏迷不醒,情況很危急,我們一行人趕緊回宜蘭。
 
公公的頭蓋骨由前額裂到頭後上方,額頭處還凹陷一塊,送到醫院時一邊瞳孔放大,昏迷指數7。我相信婆婆的心裡一定非常難受,換成是我我也沒有辦法平靜下來。
 
慶幸的是,醫生說顱內目前看來無出血,觀察幾天如果未出現出血且腦壓無異常,以後恢復的狀況應該會不錯。這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至於車禍原因,到現在仍是一個謎,雖然今天早上公公已經清醒且稍微可以講話,但是他對於車禍的記憶完全是一片空白,我們只知道公公是騎機車自己撞上電線桿,有人說是因為喝酒,但是我們對公公的了解,卻不覺得他是會喝酒上路的人,我們想可能是公公突然血壓上升,失去意識而撞上的吧!畢竟醫生也說公公的血壓非常高,而且公公一直以來都有高血壓的毛病,所以一直都有在吃藥控制血壓、而且避免喝酒的啊!
 
Any way,撿回一條命最珍貴,這種生死一瞬間的關頭,才會讓人體會到家人親情的可貴!各位,珍惜身邊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