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時候該減肥了吧!去年生完阿梓之後,原本已經快要瘦回還沒懷孕前的體重了(只差2-3公斤),結果過完農曆年大吃大喝之後,就完全破功,體重不降反升,現在體重比懷孕前還重大約8公斤!!!今年農曆年過完,真怕體重計破表!

是時候該減肥了啦!以前為了阿梓好,執意餵母乳,他想喝就喝,更不敢刻意節食,也沒時間運動,結果,阿梓夜奶的結果是門牙出現小蛀洞,阿木的身材大走樣....,唉,當初堅持餵母乳到底是對還是不對呢?

前兩天在BB Home上面看到我的高中同學,高中畢業之後就沒見過面了,可是我在網站上看到他的照片一眼就可以認出來,表示經過這十幾年,歲月絲毫沒有在他臉上留下痕跡,而我....嗚嗚嗚,人家都認不出我,長肉就算了,連眼睛都因為疲勞的皺紋而變成雙眼皮,很多人都問我是不是去割雙眼皮咧...!我如果要去美容,應該會考慮先抽眼袋吧!

Any way,我要開始減肥了,幫我加油吧!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