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罵我,我又決定去新加坡受訓了...!其實這一個禮拜來我是非常掙扎的,因為知道受完訓拿到證書不見的能有什麼升官的機會,但是沒去拿這個證書是更加沒有這個機會,雖然不見得要一直待在這家公司,但是在目前沒有別的打算之前,也只能先這樣走一步算一步了!

問我為什麼會做出這樣的決定呢?我當然是問過我那算自己不靈、算別人最靈的心靈導師....趙滷蛋淑淑囉!當然,我也問過其他同事的意見,比較深思熟慮的同事都還是建議我去受這個訓,畢竟這是SEPARATE ISSUE,好吧,暫且別這樣意氣用事,先去拿下這個證書再說吧!

現在我比較擔心這禮拜邱阿梓晚上會起來歡,這樣婆婆和邱大智就得要累一個禮拜!阿梓,你要乖喔,媽媽很快就回來的,一個禮拜不喝ㄋㄟ應該沒關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