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終於結業啦!六天的魔鬼訓練營,終於在今天上午11點正式結業!我的證書上有三張貼紙,一張是對公司傳統了解度競賽獲勝小組才有的貼紙,一張是參加社區服務的貼紙,另外一張是業務模擬課程的貼紙,我們這組是唯一一組有三張貼紙的小組,但是可惜的是,業務模擬我們這組只拿第二名,如果是第一名,我們的貼紙顏色是跟其他人不一樣的顏色...!這都得怪那個討厭的D開頭的傢伙,每次大家決議了還要翻盤、還說我很強勢都不給他機會說話,好吧,我在最後一回就妥協啦,結果就輸掉了吧!可惡的大豬頭,都是他害的!....(突然覺得自己很幼稚,怎麼像小朋友一樣在乎起那些貼紙來了呢?而且對公司的傳統了解競賽的貢獻其實很少,會獲勝其實是因為我們小組中有一個美國同事非常了解公司的歷史,汗顏中...,any way,反正那隻D開頭的害我沒得到金紅色貼紙,我就是不高興啦!!!)

中午跟著同事們一起出去逛逛,去了文華酒店吃那著名的海南雞飯,真的挺好吃的,可惜天氣太熱,我沒什麼胃口,根本沒吃完,就跟大夥兒跑去買東西了!我買了一個Thomas & Friends火車組(新幣$30.00)和一部遙控汽車(新幣$5.50)、還有兩本小朋友的coloring book(total新幣$9.80),全部不到一千塊台幣,好像真的很便宜耶!同事還帶我們去牛車水買新加坡當地人認為最好吃的林志源肉乾,順便到處看看逛逛、拍拍照!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Kevin會羨慕我出國都有邱大智幫我拍照了,因為請同事幫忙拍的照片效果實在是很OOXX...!

其實原本是想幫阿梓買衣服的,可惜沒有看到Mothercare,所以就算了吧(家裡衣櫃已經快要爆出來啦)!回飯店房間放了東西(提那麼重,手都快斷了)、喝了水,自己就又帶著相機出去走走,難得來一趟新加坡,以後也不見得會再有機會來(出國旅遊怎樣都不會想要來這裡......熱到爆),所以要趁機去各景點逛逛看看囉!我走了好大一圈,想拍照的時候就自己找輔助物自拍(我覺得我真是太棒了),

走了兩個小時,終於覺得肚子餓了,回到飯店遇到還沒回家的同事,我就又跟他們去碼頭旁吃晚餐,吃完飯覺得累了,我自己就先回飯店了。也就是說,今天一整個下午,我都在練我這兩條萬巒豬腳,今天走的路可能是我去年一年走的路那麼多吧....!希望這樣能夠瘦一點,早日脫離被豬附身的日子!!!

Any way,an excellent experience in Singapore,離開學生生活那麼多年,這六天感覺又回到了學校讀書(...雖然以前不曾這麼用功過),雖然課程很tough,不過真的是個很值得的經驗呢!

明天就要搭機回台灣了,還在煩惱要到哪裡去買肉骨茶呢?我的計劃是明天搭計程車問司機吧!先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