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咳到受不了啦,跑到公司對面的仁愛醫院去看病,結果是支氣管炎,其實不用去看病我就知道是支氣管炎...!醫生開了5-6種藥給我,哇,要不要吃這麼多啊?難道是不確定哪種藥比較有效,所以用亂槍打鳥這一招嗎?看到藥單上的患者年齡.....32歲!!!什麼?我已經32歲了?什麼時候偷偷摸摸的變成32歲?我不是才剛過完23歲不久嗎?

晚上和Dr. Connor、Caroline還有Steven去吃飯,聽Dr. Connor說說笑笑的感覺好像又回到學生時代,感覺好棒,尤其是講別人八卦那一部分,雖然有很多事情我都已經記不得了,但是真的很有趣咧!距離我上次和Dr. Connor見面已經是八年前的事了,Dr. Connor還記得我和Kevin送他一個刻有他中文名字的印章,我都記不得了呢!下次見面不知道要再等幾年,人生還有多少個幾年可以離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