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胸腔內科,確定不是肺結核啦,可是醫生說可能我有過敏性鼻炎,氣管也容易過敏,所以才會容易咳嗽。但是我以前都沒有這樣的症狀,難道我年過三十才開始出現氣喘的症狀嗎???明天還得回去看耳鼻喉科,看看我這鼻子到底是怎麼了,前兩天開始還開始眼睛又紅又腫,推想又是鼻子造成了...夠了喔!

今天為了公司的事情和同事又鬧的不愉快,這是邏輯的問題,怎麼會想不通呢?那試問該部門主管,你難道放任你下面的狗出來亂咬人嗎?不查清楚就亂下斷論嗎?你別怪我氣沖沖的跑去找你,是因為你的人已經莫名奇妙的打我家的人一槍,我沒有明著在MAIL上回打回去,已經很顧念我們以前曾是好友的情誼了!麻煩你管管你家的人好嗎?他豬頭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從你以前還不是他主管的時候你就這麼覺得了,怎麼你當了他主管之後,反而包容起他的愚蠢了呢?真的不要換了位置就換了腦袋好嗎?如果真是這樣,我真的忍不住也要懷疑起我以前怎麼會瞎了眼、跟你那麼好?

你當主管也還不到一年,可不可以回想一下當初我們所suffer的苦,為做事的人著想一下好嗎?少一點豬頭行為,可以讓大家容易配合很多!不要讓我們連朋友都沒得做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