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命的不是都有一套理論說最近運勢走到什麼紅鑾、白虎之類的嗎?我想我最近應該走到「朋友」了吧!

上次去股王公司碰到大學社團的同學,今天在公司遇到梁雪莉,她到我們公司去做CALL,我看到財務經理戴著一個女生經過我的辦公室,覺得好像是雪莉,冰雪聰明的我馬上就聯想到應該是雪莉來我們公司做CALL,跟上前去確認果然無誤,這種經驗真是太有趣啦!

梁雪莉是繼VICKY之後又一個說我沒看過我上班的打扮、覺得很不習慣的人...,我說過了咩,我上班、下班的樣子差很多滴,假日穿著像菲傭一樣...(基本上不是故意要像菲傭,而是暴肥也沒有什麼好看的衣服穿得下)!

當然雪莉還報告了一下雪人目前在歐洲痛快的經驗,真是太可惡了,竟然打算把所有積蓄在一個月之內花光光!!!雪人,沒有小孩就可以這麼的為所欲為嗎?我真是太.....太羨慕你了啦!!!不管不管,我也要出國去玩.....嗯,不過我的前提是要先減肥完才能出國,否則又拍一堆肥滋滋的照片回來也是很沒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