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雖然我一向不喜歡第一家庭的成員,但是看到駙馬被收押的新聞,我還是會替第一公主覺得難過!

或許同樣都是身為人妻、為人母吧,在即將臨盆的前夕,自己的丈夫被收押禁見,家裡還有兩個小毛頭,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卻可能有一段時間無法見到自己的父親(姑且不論這個父親是否做了什麼勾當),更不要說肚子裡的孩子出生時也可能沒有父親陪伴在身旁,真的滿殘忍的!

不過,這一切殘忍的背後,還是得歸咎於駙馬爺自己不當的行為吧!我還是不能了解,原本駙馬爺的收入,其實已經足以讓一家大小快樂的生活了,為什麼會搞成這樣呢?第一公主已經因為身為第一公主失去隱私、失去自由而不快樂了,現在還因為駙馬爺讓自己陷於這種難堪的處境,如果沒有孩子,我想第一公主大可以乾乾脆脆的與駙馬做個了斷吧,但是,事實上是有三個孩子.....切都切不斷的!唉,第一公主還比我小兩歲呢,可是卻得面臨這種不堪的夢靨,真的像一場噩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