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手上多了幾個案子,忙了起來,上次到美國出差的案子到現在還在搞,客戶已經下了最後通牒,如果禮拜四不拿出點東西來,他們就去找我們的競爭對手談,CASE就CLOSED了啦!不爭氣的是老美那邊偏偏不給東西,我看他們分明是不想做這生意,拿我們亞洲的生意來陪葬,明天怎麼樣我都得加班生出一點東西出來給客戶,不然真的就玩完了,一年幾千萬美金營業額的客戶,不是開玩笑的耶,就算老美有再多祖公屎可以吃,這種態度sooner or later也會坐吃山空!

另外一個客戶談中國大陸的PROJECT,規模小很多,不過這個PROJECT等於是投石問路,如果有機會做到這個PROJECT,才有機會談其他的生意。

還有一個ACCOUNT總共有三個PROJECT要進行,一個比一個大,我真的沒有時間搞了,可是還是得進行,唉!

還有一個是幫別人擦屁股,PENDING一年的爛帳終於在我跟客戶來回斡旋下可以收回來了,並且客戶很樂意繼續與公司做生意,quotation客戶已經接受了,但是我必須在9/01把SOP提交給客戶。

另外一個是上禮拜國外拿回來的生意,九月初要TRIAL RUN一個禮拜,今天也是跟客戶討論細節,明後兩天要把SOP生出來給客戶和國外。

全部的事情都擠在一起來,是怎樣?忙也就算了,最慘的是不知道為誰辛苦為誰忙?算了,就當是為了自己的成就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