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因為一個棘手的CASE,延宕了幾個月,負責的人一直在狀況外,連話也說不清楚,新老板要我幫忙做一個分析給他、讓他給他的大老闆看。

今天新老闆特地來跟我說我做的分析很棒,大老板也很讚賞,誇獎我的英文好,我笑說我也只有這個長處而已,新老闆還說我分析能力很強,我淡淡的笑說謝謝稱讚。

唉,新老板啊,我非常清楚我自己的能力在哪裡,這也就是當初你來摸摸我的頭、硬要把我歸到那個主管管轄下時我有CONCERN,那個主管根本沒有辦法駕馭我,因為他根本不及我的程度,他還得從我這裡學很多咧!你當初來摸我的頭的時候,你知道我的本事在哪裡嗎?如果你當初不知道,你為什麼就這樣隨隨便便把我塞到這個TEAM來?現在你知道了我的能耐在哪裡,我相信你也知道他的能力到哪裡,然後呢?又能怎樣呢?你今天特地再來誇獎我一下,又能怎樣呢?我還不是得待在這個TEAM,跟一些跛腳驢關在一起?相信你現在不想也不能做任何改變,那又何必多此一舉來跟我摸摸頭呢?這樣做只會讓我覺得更悲哀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