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又回去看了經典照片集的照片,覺得自己老好多喔,年輕真好,皮膚緊緻,怎麼笑都可愛,現在臉腫得跟豬頭,皺紋眼袋那麼明顯,不想笑也不會笑了啦!

上週末帶阿梓去木柵動物園旁的劍湖山兒童樂園玩,雖然遊樂器材是給小小孩玩的,但是我也玩得很開心,因為大人的遊樂器材太刺激我不敢玩,玩小小孩的比較適合我這種三寶身體。

邱大智和我跟一個小胖哥玩球球打仗,玩到我笑到肚皮痛,我才發現我真的很久沒有笑那麼開心過了耶,原來笑可以讓人變瘦變年輕是因為有運動到肚皮喔?

年輕真好,我突然想唱「我的青春小鳥ㄧ去不回來...我的青春小鳥ㄧ去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