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雖然連放四天,我們這種做國際貿易的,卻是最討厭放連假了,因為國外沒放假,所以即便是台灣放假在家我卻還得要上班,然後下週六再去公司補上班,又沒加班費,加上放連架時我還得自己帶小孩,真的是廉價台傭,ㄧ天就算四十八小時好像也不夠用!

禮拜五看阿梓感冒稍好就帶他去三芝走走,最近媒體強力報導ㄧ家烘培坊叫「三芝小豬」,我們也就順便去朝聖了,沒想到未於荒郊野外、只賣蛋糕的小店,竟然還得要排隊,大老遠來了一趟,總不能空手而返吧!等了半小時總算有位了,才狠狠的點了三份蛋糕用力的給他吃,吃完還外帶一份吐司回家!套句邱大智常說的反話,這吐司還真便宜咧,ㄧ份要台幣80大洋,總共切成六大厚片,份量並不算多,不過吃起來還蠻美味的,用料也健康!買吐司的時候阿梓還很開心的說要拿吐司去餵魚魚...,喂,太浪費了吧!

禮拜六跑去COSTCO採買,人也是多到不行,這次還好很快就找到停車位,但是深深的感覺台北人很悲哀耶,好像沒什麼地方可以去,到處都是人擠人!

如果每件事情都要等、都要排,時間就算再多好像也不夠用,ㄧ天都做不了多少事,是我的時間管理有問題嗎?自己應該檢討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