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家當全職家庭主婦,真覺得家庭主婦的飯碗真不好捧,相較起來,我還是比較擅長在職場上耍機車,當家庭主婦,光是要準備三餐就是件頭痛的事了!

早餐,連吃了兩天的牛奶加玉米片,邱小梓已經不捧場了!今天換吃COSTCO買的超好吃低糖葡萄核桃麵包,也不是新鮮玩意,所以邱小梓也是只吃幾口就不吃了,還好還喝了草莓優酪乳,否則幾乎什麼都沒吃!

午餐煮了烏龍湯麵,湯頭是用豬絞肉、香菇、杏菜、胡蘿蔔、玉米粒煮的,加上也是COSTCO買的QQ讚歧烏龍麵,或許也是餓了吧,邱小梓多少吃了一些,大概是小朋友餐碗的八分滿吧!當然草莓多多還是還是附餐飲料,否則很難哄騙邱小梓吃飯的啦!

晚餐煮了白米飯,切了馬鈴薯丁、胡蘿蔔丁、敏豆丁、玉米粒全部亂炒成一盤,蒸了一碗不澎又坑坑疤疤的蛋,以及把味道完全不搭的香菇、杏菜、以及魚丸放在一起煮成的湯!

 

當我哄騙邱阿梓吃晚餐時、問他媽媽煮的飯好不好吃,他給我回答不好吃!我想,邱大智吃完晚餐,應該也很慶幸還好我不是全職家庭主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