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就是Herbalife - 賀寶芙!

因為爆肥、腸胃不順已經長達兩個月,我竟然可以好幾天不便、然後一次拉肚子拉得亂七八糟,以前引以自傲的美麗形狀長條便,已經好久不見,每次都是拉小羊便便、要不然就是細細小小的小朋友便,顏色也是黑黑的,使用了兩次通腸劑或是吃酵素,都是拉稀,很痛苦!因為這樣,皮膚、氣色也都變很差,常常覺得非常疲勞,應該是毒素都沒辦法排掉的關係吧!

我的前同事吃了Herbalife,成功減下12公斤,以前戲稱她叫崔腿粗,現在身型竟比我窈窕,所以我跟他加入了會員,今天開始吃,下午竟然就大出了好久不見的漂亮便,我實在太開心了!

真的有那麼好用嗎?我也不確定,不過起碼他不會讓我拉肚子啦!

反正,我要正式開始我的減肥計畫囉!我想這兩天把我現在癡肥的樣子拍照存證好了,加上上週末剪得超短的瀏海,根本像個笨蛋豬頭。兩個月後如果減肥成功,一定要放上減肥前、減肥後的比較表,對比效果應該會很讚!好期待,一定要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