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帕颱風過境,還好沒有對台北造成太大的傷害。禮拜天剛好是七夕,我們和老戴一家約了到淡水一家餐廳吃中飯。這家餐廳是老戴星期六在家放颱風假看電視介紹的一家餐廳,菜色看起來還不錯吃,餐廳內的裝潢也很溫馨。

↑因為要配合邱阿梓,所以我只能點普羅旺司海鮮義大利麵。海鮮料還蠻多的!

↑老戴點的油花很多的肋眼牛排。老闆說肋眼牛排要越油越好吃!

↑戴太點的羊膝。大到一個不行!

↑邱大智點的德國豬腳。豬皮QQ的,又香又油!

 

↑餐廳裝潢的氣氛很溫馨,好像到人家家裡吃飯一樣!餐具也挺講究的,是Wedgewood的牌子!

↑邱小子的table manner實在是有待改進,竟然把腳跨到餐桌上...!還好這不是很正式的西餐廳,否則我們一家八成會被掃地出門!

 

↑↓這兩張是邱小梓幫我們兩對老情人拍的情人節紀念照。果然是虎父無犬子,以邱小子三歲之稚齡能拍出這樣的照片,算是很厲害的囉!

結完帳出門後,發現這家餐廳的廚房竟是在戶外,還不是搭違建喔,是用一個遮雨棚當天花板而已,像傳統的「辦桌」那樣的啦!看完後我們都傻眼,原來溫馨的餐廳裡用的餐點都是來自於這裡的「外燴」!

飯後到紅毛城去走一走,沒想到天空開始下雨了,於是挺著飽飽的肚子,跑到庭園咖啡續喝下午茶躲雨。因為是七夕情人節,晚餐時段所有位置已經預定一空,所以5:00pm開始餐廳清場,我們在回家前、於紅毛城請老戴幫我們一家三口 (我的前世與今生之情人)拍照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