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昨日,吃完早餐約十點從飯店出發,前往第一站淺草。

淺草寺就好像我們台北的龍山寺一樣,很傳統、人也是一樣很多。阿梓這幾天都沒吃什麼正餐食物,在淺草卻吃了兩個人型燒,算是厲害的了。

   

中午我們排隊排了約半小時才排到很好吃的「大黑家」海老天婦羅蓋飯。不過邱阿木個人認為還是銀座天國的比較好吃,而且他商業午餐才只要1000日圓,大黑家要1500日圓以上,口味也比較鹹。裡面的服務人員都是歐巴桑,用著有限的英語單字please please, sorry sorry, excuse me 的跟我們溝通,不管懂不懂,誠意到了就行了!

 

下午的行程和小蘋果ㄧ家分道揚鑣,小蘋果ㄧ家搭水上巴士去台場,我們則是前往築地。我們先到本願寺去參觀拍照,才去海產市場。豬頭阿爸ㄧ心一意想去築地吃海鮮、還要去買刀,但是功課沒做好,到了海產市場已經是下午四點了,市場早就收攤了,而且賣刀的店也已經搬走,一時熊熊找不到,只好隨便找ㄧ家還沒關的店買些海苔,才不會覺得非常殘念!

       

晚上和小蘋果ㄧ家約好在惠比壽見面吃晚餐,就在三年多前與卡老師他們一起用餐的那家西餐廳吃飯。夜晚的惠比壽還是很漂亮,不過要去買三年多前買的那種巧克力、香草口味的護唇膏卻已經買不到了,又是殘念!

       

 
這天的行程算是很豐富的,所以兩條腿已經鐵腿,回到飯店又是累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