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搭10:00從京王飯店出發的巴士到迪士尼樂園,大約11:00左右抵達迪士尼。

我們先到Welcome Center的東京灣喜來登的櫃檯Check-in行李和入住,全部就緒已經中午了。買了迪士尼渡假園區的電車票2-day pass,因為這兩天從HOTEL到園區就得靠這個交通工具了(雖然飯店也有固定班次的接駁巴士,但是搭電車別有一番樂趣)。電車可愛到一個不行,窗戶是Mickey造型,拉環也是Mickey造型,ㄧ搭上車就有度假的感覺,很開心!

  

這天的行程是迪士尼海洋。是誰說迪士尼海洋不好玩的呢?我覺得她的造景很漂亮,遊樂設施也都很好玩啊!因為太陽很大,不堪日曬的阿爸就先帶我們去吃中飯,路上遇到奇奇、蒂蒂,ㄚ梓原本不認識他們,但是因為和他們有互動、拍照,後來阿梓變成最喜歡他們,還說想把他們都抱回家!

     

我們看了阿拉丁神燈精靈的立體電影、坐阿拉丁旋轉木馬、看小美人魚的劇場表演、坐小美人魚的雲霄飛車等等,和去年去韓國愛寶樂園及樂天世界相比,阿梓今年已經很會玩了。

          

晚上,阿爸去做恐怖高塔(Tower of Terror),我則帶阿梓去看Mickey的船長歌舞秀,看來ㄚ梓也很喜歡看表演,以後可以帶阿梓去看類似的歌舞表演了!午餐在U.S. Columbia用餐,是園區裡還算不錯的餐廳。在阿爸用晚餐的同時,邱阿木還不辭勞苦帶阿梓擠進人群去看迪士尼海洋的水火舞表演,結果阿梓竟然說他很害怕,真是抹煞的阿木的一番心意咧!

   
   
 

搭電車到海濱站,出口就看到可愛的迪士尼飯店接駁巴士在等我們,又是ㄧ陣可愛的驚呼聲。如果我們日常生活的電車巴士都是這種可愛的卡通造型那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