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們的飛機是下午4:30才起飛,但是因為飯店附近已經沒有什麼好逛的了,所以我們搭10:42的Limousine (千葉交通)前往成田機場,到機場去逛免稅店囉!

  

先到機場內的Mitsukoshi餐廳吃中餐,這幾天都沒有好好吃過日本食物,於是點個咖哩飯囉!沒想到阿梓不捧場,反而只吃他阿爸點的玉子PIZZA!

 

用過餐后我們就過海關,裡面有一個兒童遊戲室,把小孩丟在裡面玩是對大人而言最棒的一件事。

 

我在遊戲室旁的商店看到ㄧ個可愛手工皮夾,品牌是印傳屋(Inden-Ya)。台灣人應該對這牌子不熟悉,他再全日本只有三家門市,是ㄧ個從十六世紀開始的手工鹿皮工藝,目前傳到第十三代,日本皇室御用的手工皮件也是出自於印傳屋。我原本也不認識這個牌子,但是因為原本到日本想採購一個新皮夾的,但是看了BURBERRY也不怎樣(我已經有一個了,在買ㄧ個相類似的了無新意),剛好瞥見這個手工皮夾,作工精緻,每個皮夾還有手工師傅的蓋章證明,讓我覺得這個皮夾很有個性,it's what I want!15000日圓,買了!

   

上了飛機,嗯,還不錯,是新的747機型,不過機艙都坐滿了。有個人娛樂系統,放DISNEY頻道給阿梓看,暫時可以讓他安靜點。餐點阿梓還是一樣不捧場(回程仍然是忘了訂兒童餐),回程途中阿梓還ㄧ直吵著不要回台北,降落台北前十分鐘更是在機上大哭要回日本去玩、每天都要住HOTEL,整架飛機上的人都知道邱阿梓小朋友不想回家了啦,真是尷尬!

 

回到桃園機場,阿梓ㄧ臉落寞神情,心情一時難以恢復。阿爸阿木決定明年春天再去日本迪士尼玩,這樣可以了吧!又要開始省喫儉用囉!

七天的東京自由行就這樣畫下句點。大家都很開心、很盡興,那就好啦!其中最感謝的是我們那部MACALAREN的輕便推車,讓ㄚ爸阿木可以免於扛一個13公斤的小朋友行軍,我們發現日本推MACALAREN的輕便推車很普遍,比APRICA或COMBI還常見許多,可見我們的眼光也很獨到,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