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同事見到我就說我鼻子變大了!!!真的耶,我照鏡子發現自己的鼻子又變大了,還一直鼻塞,跟懷邱阿梓的時候一樣,而且皮膚有越變越差的趨勢!難道真的又是兒子?嗚嗚嗚,怎麼這年頭要生個女兒有這麼困難呢?

我想起以前同事跟我說過文英阿姨上節目講的一個故事;文英阿姨有一個朋友生了兩個兒子,兒子長大後,她朋友每月1-15日住大兒子家,16~30日就到小兒子家住。有一天,文英阿姨附近的土地公廟去拍戲,突然看見她的朋友在廟前煮飯,文英阿姨問她怎麼在這裡?她說因為今天是31日,大兒子、二兒子家她都去不得,所以只能來土地公廟前面自己煮飯吃…!

養兒至此,真是非常悲慘的一件事!以後的事會怎樣,都沒有人能想得到!生了就要養,歡喜做甘願受!如果以後小孩肯奉養老人家,那是我幸。如果不得,也是我命!現在能做的,就是多存一點老本,以後不要造成孩子的負擔!如果真的不行,那就自行了斷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