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真的不是個露營的咖!

上禮拜因為元旦假期請了連假,原本想先買個充氣床和睡袋回羅東試睡,如果可以接受,才有辦法進一步外出露營咩!結果充氣床一到貨,就被我們退貨了,因為睡起來實在是不舒服咩!這也怪不得人,一個單價才一千元出頭,會好睡到哪去呢?後來我們就到一家露營用品專賣店買了睡墊,說有7.5cm厚,一個單人墊就要價NT$ 2200,我們買雙人份,總共要價NT$ 4400。這麼貴,睡起來應該很舒服吧!?我們還買了兩個LOGOS的雙人睡袋 (雖說雙人,但是還是很小,嚴格說起來應該是情侶用睡袋吧)!12/29當晚我們就喜孜孜的舖好睡墊、睡袋,準備體驗野營生活 (不是在星空下,而是在家裡的木床板上喔),結果睡不到一小時就腰酸背痛,根本沒辦法入睡。而且不是只有我大身大命才有這種感覺,邱sir第二天早上起床也是頭痛、脖子酸的,而且邱小梓睡了一個多小時還起來大哭說牙齒痛 (我猜應該是他趴睡一直壓著同一邊臉頰導致酸痛吧),至於我則是一直翻身、起床,直到凌晨一點多才無力得昏睡過去,真的是非常折騰人的一個晚上!第二天,我們決定把四天的羅東假期縮成兩天,馬上回台北退貨 (睡袋還算舒服,所以保留下來)!!!

唉,我看我這一生跟露營就無緣了,總不能以後露營都還扛著一個幾十公斤的彈簧床墊出門吧!

我記得國一學校舉辦一個露營活動,為期好像是3天還是多久的,我第二天就因為身體不舒服回家了,到營區的第一天還寫了明信片回家報平安,結果我本人比明信片還早回家,尷尬咧!國三好像又有一個露營活動,好像只有兩天吧!那次我好像就沒有什麼印象有什麼不舒服耶,但是我也沒什麼印象我到底做了什麼,因為露營的所有activity我應該都幫不上什麼忙吧 (生火煮飯我也不會、紮營應該只有打雜的份,能做的應該只有團康活動吧)!

高中時,宜蘭縣舉辦一個高中童子軍露營活動,學校明明有童軍社,卻不派童軍社去參加,因為童軍社的社員們功課不好,反倒是從各班級的班長、副班長中挑選幾個臨時湊成一團參加,臨行前還惡補了一些童軍技能,比方說削木棒生火之類的。總之,我對於這個活動的印象也很薄弱,根本記不得到底做了些什麼,而且我也不了解學校派班長、副班長去參加到底用意是做什麼?又不是參加國語文競賽或科展的,不了!我只記得莊小美就是代表他們學校的童軍參加,他們那團很會玩,那才是真的童軍!

放棄了,不再有露營的念頭了!什麼人玩什麼鳥,我想我還是比較適合機動性高的踏青出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