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禮拜天,原本邱sir有一攤喜酒要去,但是鑒於邱阿梓無法撐完全場,所以我們只去送個紅包就走了!地點在故宮對面的青青農場,天氣很好、氣氛不錯,還有餐前蛋糕和飲料可以吃呢!我們順便在農場裡走走,這兩天真的是好日子,農場裡大約有將近10攤喜酒筵席吧!

↓下圖是在青青農場的小池子裡看到的景象,一缸子的蝌蚪,初初看還覺得挺可愛的。但是想到他們長大就成了一剛子的青蛙,畫面馬上變得很恐怖...!

接近午後一點,阿梓上車就睡了。我們電話聯絡到小蘋果一家回宜蘭,反正也沒事,讓阿梓睡一下吧,而且也不是出遊的rush hour,因此邱sir也就很勇猛的開車回宜蘭去玩囉!總是得多多利用民進黨執政8年來唯一的政績 - 雪山隧道吧 (P.S. 也不是他們耕耘的,他們只是收割啦)!

一個小時後,我們就到了宜蘭,和小蘋果一家約在宜蘭運動公園的火車頭遊戲區。小朋友們也可以玩得很高興咧!照片請看Charles的成長全紀錄

離開運動公園後就到宜蘭復興路上吃包心粉圓。聽說這家的老闆和羅東夜市的是姐弟關係,但為什麼羅東夜市的包心粉圓比較出名呢?因為弟弟比叫會做marketing,姐姐比較保守,所以粉圓的口味也比較少。不過人家說宜蘭的比較好吃,我是無從比較起啦,因為我沒吃過羅東的包心粉圓...(不用懷疑,我真的是羅東人)!

之後,去了泰山路買古早味燒餅,那是小時候的美味!以前暑假去游泳池游泳,總會帶一點零用錢,買一碗香得不得了的蔥燒牛肉泡麵(NT$ 10元),加上一塊只要NT$ 2元的燒餅,這樣才算是有完整的游泳行程!現在物價漲了好幾番,以前一大袋共20個燒餅NT$ 50元,現在一袋燒餅還是賣NT$ 50元,但是只剩8個!

再到小蘋果的阿公家坐坐後,天色也暗了,回台北前,我們先到礁溪、頭城高速公路口甕窯雞吃晚餐!我們剛到的時候客人可多的呢!因為生意太好吧,地上都油膩膩的 (應該是經年累月烤雞產生的油煙導致的),老弱婦孺可要小心行走!

我們四大兩小叫了一隻雞、一盤綜合菇、小菜拼盤、炒高麗菜 (鮮甜多汁,讚),大約一千大洋出頭而已。

↓這雞真的很美味。皮香肉多汁,非常入味。

↓菜單在此,如此美味,價格非常合理。

↓店的外觀,從礁溪往頭城方向走省道,上高速公路前就會看得到這家店。下次高速公路如果塞車,不妨到這家店來吃飽了再上路,可以避掉塞車又可以品嘗美食喔!

↓阿梓充當一下代言人。本店禮拜三公休喔!可別白跑一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