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統一發票開獎,很久沒中獎的我竟然中了200元!雖然只是小小獎,但是對於現在中獎率那麼低的統一發票而言,能中獎已經很厲害囉!區區兩百元,也是不無小補,可以幫邱小蛋多買一件衣服,真是太開心囉!Lucky!

昨天中午抽空去京華城MOTHERCARE過季商品特賣會,看看是否能撿到便宜、幫邱小蛋買些嬰兒內著,結果小尺寸的包腳兔衣都沒貨了 (只剩兩包超粉紅的花色),而且打了4.5折也是要將近900元,平均每件也要約NT$300元 (一包3件),我覺得不是很划算,什麼都沒買,兩手空空而回。自從上網買Gymboree之後,台灣的童裝我已經快要買不下手了,而且Gymboree也是要趁打折才會比較便宜,加上現在國際運費頻頻調漲,更是雪上加霜囉!

退而求其次,我也會買The Children's Place (價格平易近人,質感沒有Gymboree好,但是跟台灣品牌童裝相比已經算是非常不錯了的),可是他不寄送到美國以外的地區,所以得託人帶回才有辦法買;上次是卡老師的妹夫幫我帶回來的,這次則是卡老師會幫我帶回來。下單前剛好又收到一個10%折扣的促銷email,當場省下10%,所以我買的每件都在US$ 10.00以下,最貴的一件也才US$ 7.99,而且是連帽的毛邊外套,加上美國當地稅金和運費,每件衣服才多攤US$1.00,超級無敵划算的啦!至於嬰兒內著,就請卡老師轉告Steven幫我採買在帶回來台北囉!英國當地的價格不到台灣定價的1/2,上網買要湊到相當大的一個數量才有辦法省到運費,但是進台灣時會被課進口關稅和VAT,算一算也沒省道什麼,所以只得麻煩Steven當我的駝獸,真是不好意思哩!

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有超級好朋友,可以幫我省很多錢呢!回頭想想,我好像沒有幫到卡老師什麼忙,除了邱sir比較會拍照和三不五時冒充阿舍介紹他們幾款冷門、貴到死、而且還根本不想買的名錶以外,一點用處都沒有…!(檢討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