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我又被豬附身了!

自從懷孕四個月孕吐症狀緩解後,我就開始常常覺得飢餓了!懷孕第五個月一個月內重了三公斤,這個月才過兩個禮拜就又重了一公斤,現在才23週,整個人已經笨重得又像顆球了!

上次懷孕總共重了19.5公斤,產後沒有瘦完全,還留了三公斤在身上,這次更沒有本錢再肥了,畢竟年紀大了,要減肥不是那麼容易滴!

最慘的是,我每次懷孕期間睡眠狀況都很差,因為懷孕後變得會打呼,懷阿梓的時候在睡夢中聽到自己的打呼聲,因而夢見火車經過,每次都被自己的打呼聲吵醒而睡不好。這次也是一樣,連邱sir都快受不了了(詳情請看CHARLES的日記),我得要一直翻身側睡才能停止打呼,但是一直側睡總是不是很舒服咩,睡熟之後會翻回來仰睡,然後就又被自己的打呼聲吵醒!好痛苦啊!

邱sir說想3-4個小孩,經濟問題姑且不考量好了,但是懷孕是很辛苦的好嗎?這是男人不能體會的!豬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