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7/2008,星期天,天氣晴。下雨下了好幾個禮拜,都快長毛囉,終於有一天放晴了!我們去年買的六福村年票快要到期了,所以近中午我們就出發六福村去完唄!

可能是開學第一個週末的關係,大家都在過年已經玩過了,所以這個禮拜六福村的遊客並不是太多。這是自去年四月以來我們第三次來六福村了吧(哈,年票已經回本囉),所以裡面的遊樂設施能玩的都玩過了(大部分都不敢玩或是不能玩),這次便玩了天馬行空(騙小孩的那種,超無聊的,繞一圈應該不到兩分鐘吧)。



好不容易阿梓現在已經90幾公分高,可以進去玩蘇丹王大冒險了,結果阿梓因為裡面黑壓壓的一片、而且看到骷髏頭而大叫不敢玩,所以我們就又折返。難得這次阿梓看到旋轉木馬不玩,因為已經玩過很多次了,阿梓還很老成的說「那很無聊,沒什麼好玩的」!

我們走到美國大西部去看看2008年全新的遊樂設施3G老油井,這個也是年輕人喜歡的重口味,360度旋轉的那種,邱sir和我都沒膽嘗試。看了看也沒什麼可以玩的,我們又自費了20元讓阿梓過過當牛仔槍手的癮。

之後就前往牛排館用餐,多年前還沒有阿梓的時候曾經到這個餐廳用餐,當時一客排餐要價+500元,還有魔術表演可看。現在排餐降到-200元,當然也不會有表演。趁還沒上菜前,邱sir帶阿梓去搭採礦小火車,讓他能甘願乖乖的跟我們吃午餐。邱sir點的炭烤豬排還不錯吃,唯一缺點是份量太少、吃不飽。我點的雞排則是太腥,應該是雞肉不新鮮吧,吃不到兩口就不敢吃了!

吃完午餐,邱sir去買咖啡和香雞排(午餐沒吃飽),香雞排生意好得很,大排長龍。我和阿梓則剛好遇上大西部街道上的表演-愛利絲夢遊仙境,雖然表演的規模小小的,但是阿梓還是看得很開心(表情都傻掉了),拼命的跟表演的人揮手。

花車上的公主(或是愛麗絲?我也搞不清楚)一看就知道是男扮女裝,長得一張男生臉(如果他真的是女生,那他也長得太MAN了吧),感覺非常突兀,不過我想小朋友應該看不出來吧!

表演結束,邱sir竟然還沒買到香雞排,我們還在路邊等了一會兒,阿梓已經等得不耐煩了!

接著我們前往非洲動物區排隊搭乘兇猛野獸區的遊園車。途中經過阿拉伯皇空,看天空萬里無雲,很是拍照的好天氣,就在皇宮前拍個照留念吧!

到了非洲動物區的用餐區,我們便先坐下來休息一下,讓邱sir可以先享用他的食物,否則兇猛野獸區可是不適合帶食物進去的吧!

前年去韓國愛寶樂園的時候有搭過一次這樣的遊園車,不過當時阿梓年紀小,這次再搭,阿梓可看得很清楚的咧,還一直叫我要拍照、不可以「消」掉喔 (是「刪」掉吧)!

↓那一陀陀黑黑的是美洲熊,窩在一起互相取暖嗎?

↓難得天氣晴,連孟加拉虎都躺在草地上曬太陽囉!



↓這些是非洲狒狒,入鏡的不過是狒狒區中的一小部分而已,整個區內狒狒起碼有兩三百隻吧!

↓獅子也是懶洋洋的。阿梓會分辨有斑紋的是老虎,沒斑紋的是獅子了!

↓動作超迅速靈敏的長臂猿是今天的高潮重頭戲,不上傳影片是無法讓看官們滿意的啦!


搭完遊園車也接近下午四點了,阿梓已經超級想睡覺了,所以我們也要打道回府啦!途中經過一個鱷魚雕像,阿梓吵著要去坐鱷魚拍照,為了避免演出愛睏小孩哭鬧記,大人們只好依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