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婆婆跟我們住,原本打算這胎請婆婆幫忙坐月子,如果婆婆忙不來,可以叫外送月子餐。

前兩天邱sir回家說他下班前遇到了他同事的老婆,整個人氣色變得很差、憔悴許多,原因就是月子沒做好,好像是給婆婆或媽媽做的。所以他說不要在乎那些錢,把月子做好、顧好身體比較重要!

聽邱sir這樣說覺得好感動喔…(腦裡的惡魔又出現了:會不會是他怕我看起來比他老太多,帶岀門會很丟臉啊?或是我身體不好會拖累他之類的…?)!邱sir說這樣也不會讓婆婆太累,畢竟她要帶阿梓就已經是一件很辛苦的差事了。這樣說也沒錯,但是一個月的月子坐下來又要花掉十幾萬,會心疼咧!

邱sir又說,人年輕的時候總是用健康換取有限的金錢,但是到老了想花大把的鈔票換回健康也換不回,這是他從他較年長的同事那裡聽到的經驗,他非常認同。我當然也認同,但是那些所謂有限的金錢在要從我口袋拿出去的當下,手總會像裝了彈簧似的不自覺的收回來啊!

Any way,反正下禮拜要產檢,可能會再去參觀一次杏林月子中心吧!如果沒房間,可能又會在中山坐月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