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聽到這個新聞說DPP政府提出減稅政策,這是福國立民的法案,預計民國100年可以實施,希望MKT不要阻撓。

身為納稅人的一份子,聽到這個新聞理當很高興,因為可以少繳一點稅了嘛!但是,這真的福國利民嗎?我抱了一個很大的問號!政府財政赤字一年比一年嚴重,空頭支票拼命開,一切都不用錢的嗎?看到謝姓候選人的競選廣告「我說的,保母津貼每月NT$3000元、青年無息購屋貸款」之類的承諾,我更懷疑這個政府哪來的經費可以兌現這些支票?現在還要減稅!?好像天上總會掉下禮物到DPP的黨部一樣 (e.g. 女人、錢...等等)!

身為納稅人以及好國民,納稅是我們應盡的義務。我不怕繳稅!我只怕繳的稅被吞掉、浪費掉!套句老人家講的俗話,我寧願把錢丟到水裡還有「咚」一聲,也不願被這樣的政府給敗光光!

此外,DPP到底還能執政多久,這也是個大問號?現在是民國97年初,你跟人家開什麼民國100年才會兌現的芭樂票呢?你這等於是在拉屎讓後面的人清理嘛!這個減稅政策,根本就是針對大選耍的手段,根本是禍國愚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