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到天母振興醫院去探望剛生產的學妹,晚餐就在天母當地找家餐廳吃飯。原本我想就吃瓦城泰式料理好了,結果邱sir說那附近有一家西餐廳網路評語不錯,而且瓦城已經吃過好幾次了,那家西餐廳沒去過,去嚐個鮮吧,所以我們就去那家餐廳用餐。

餐廳裝潢走歐洲鄉村風格,不過我和邱sir吃完都覺得菜色也不怎麼樣啊,算是普通而已、並不會讓人想要再來光顧或直得推薦給大家,所以店名不透露給大家囉!只是邱sir有受騙的感覺,他覺得網路評語很多是假的。我說,使用網路的人多半是年輕人,年輕人真的知道什麼是美食嗎?多半是便宜又大碗、菜多到吃到撐的那種,網路都會推薦吧!我們公司有一個中年老饕真的很懂吃,他就大力批評年輕人懂個什麼叫美食啊!?言歸正傳,我跟邱sir又說,要不是你貪新鮮,我們早就去吃瓦城啦,你也不會有受騙後悔的感覺吧!這就像男人在外面偷吃一樣,明明外面的不見得比較好吃,可是就是想要嚐嚐鮮,結果吃完就拉了一褲子了吧!後悔也來不及啦!

希望這個吃飯嚐鮮的例子能讓男人們有所警惕,不要在外面偷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