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象報告不是說3/3-5這三天寒流來襲,低溫下探10度嗎?早上出門有19-20度,現在還陽光普照耶!我的客戶從新加坡來台灣,我還跟她說會很冷、要她帶厚外套咧...!

昨天晚上跟這個新加坡來的客戶去吃晚餐,她說想吃麻辣鍋 (新加坡天氣熱,沒什麼機會可以吃麻辣鍋吧),這可難倒我。跟我相熟的朋友都知道,我很少吃麻辣鍋 (第一次吃是去年跟姊妹們去信義路、大安路口那家吧),問了我同事哪家麻辣鍋好吃,大家都推薦鼎王 (從台中紅到台北那家),我打電話想訂位,打了十幾分鐘都打不通,同事才說聽說訂位都要一、兩個月前就預訂,所以就算了吧!後來同事又推薦了一家在仁愛路上的滿堂紅,是吃到飽的那種,不過她們說雖然是吃到飽,現切的美國牛肉挺新鮮的,於是就選定這家囉!

就我們兩個去吃,點了三盤牛肉、一盤豬肉、一盤綜合餃、兩份手工鮮蝦丸、一些青菜和一壺烏梅汁(另外計費NT$ 100)。食材還算新鮮,還有Haggen-Dazs和Meiji的冰淇淋,我吃到超撐、肚子快要爆了 (Haggen-Dazs超好吃,很懊惱剛才為什麼要吃那麼多肉,害我根本吃不下第二碗冰淇淋)。吃這種ALL YOU CAN EAT的餐廳,對我來講真的不太划算,因為我的戰鬥力實在太差了 (空有一身虛胖的軀殼,內容量卻也沒大多少)。不過價位還好,我們兩個吃才NT$ 1100,以這樣的食材而言,價位相對便宜囉!

我發現我應該也是有點實力可以吃一點麻辣鍋的啦(小小辣~小辣),雖然早上起床還是小拉了一下 (很怕把邱小蛋給拉出來咧);下次可以再跟姊妹們去吃麻辣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