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過年期間就想去傳統藝術中心,但是遊客爆多,所以我們延到年後才去。這應該是Charles這輩子第三次到傳統藝術中心玩,第一次他才5個月大,當然還不會玩!第二次是跟邱sir大學同學會一起去,那時候Charles一歲九個月左右吧!現在已經三歲半,算是很會玩的囉!詳情看照片吧!







3/02星期天不知道要去哪玩,聽說礁溪林美步道很美,我這大肚婆不自量力,不加思索就去了。到了那裡才發現原來那是天然的森林步道,中間有一小段路需要拔山涉水,雖然總長只有1.7公里,但是我們走到一半覺得路塗險峻,而且前幾天都是雨天,第上也頗泥濘的,我們就原途折返。回到起點才發現剛才其實已經走過一半的步道了,也已經通過了最險峻的路段,回頭反而又是一次驚險的經歷…!Any way,這次當成是來探路吧,發現有這個可以與大自然貼近、吸收日月精華的地方也很不錯,生完蛋蛋再來吧…(可能要等幾年後,蛋蛋會走路之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