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上,邱sir突發奇想 (屁股又癢了),帶我們到台北市師大路巷內吃早餐 (又是因為雜誌介紹美食的原因)。

這家餐廳叫中西美食 Grandma Nitti's Kitchen,從早到晚都提供brunch,其他時段還有其他餐點可以點餐。整個餐廳的佈置挺溫馨的,除了賣餐點,還有很多二手書籍可以買喔!平日是上午九點就開始營業,周末則是10:00才開門,我們大約10點出頭到餐廳,人客就陸陸續續登門,生意挺好的。

↓邱sir點了蛋捲早餐,咖啡或茶是自助可以續杯的。



↓整個餐廳建築物有三層樓,座位不少。只要是刷上藍白油漆,就很有希臘風了!



↓我點的是英式傳統早餐,還蠻好吃的!(OBS O.S: 這張照片我看起來這麼腫,應該是邱sir用廣角效果拍的吧...自我安慰中!)



↓這是Charles幫我照的,技術還不賴吧!



↓這張也是Charles幫我們照的,模糊掉了,但是還蠻有感覺滴!
我和邱sir還不約而同穿了同色系的夫妻裝咧!



↓餐廳的外面也有露天雅座。Charles
剛剛才看見餐廳老闆養的ㄧ隻大胖貓跑進餐廳去呢!



↓餐廳的外觀。生意真的很不錯,戶外座位也都快坐滿囉!

雖然早餐吃得很幸福,但是還是不禁會想起現實問題。一套早餐要價NT$280,兩個人吃下來加上服務費將近NT$ 600,這早餐不只幸福,好像還很貴族吧!令人好奇的是,很多大學生來這裡吃早餐耶!怎麼現在大學生都這麼有錢呢?疑惑中...!

吃完brunch,已經接近中午,我們又隨性地前往金山北海岸一遊。經過一家生意很好的石頭玉米店家,我們當然也要去朝聖一番。這家不起眼的店面,經營可是很有規模的喔!為了因應大排長龍的饕客,店家在對面另有一個烤玉米攤,當這邊接獲客戶訂單時,老闆就會拿起麥克風,透過廣播器告訴對面的工作人員「六小兩不 (六根小辣、兩根不辣),聽到舉手!」對面的工作人員就會舉手確認,完全不馬虎的!

↓辛苦烤玉米的工作人員。(OBS O.S: 這樣的辛苦是值得的,ㄧ根玉米售價約NT$70,revenue很高耶!)

↓阿娘喂!好大一根玉米啊!

↓哇,爸爸一下子就吃掉半根了耶!



↓大玉米可以拿來當寶劍耍吧!

到了金山,不免俗的要去逛逛金包里老街。不過,我個人覺得老街也沒什麼好逛的,我們只吃了當地有名的冰後就準備打到回府!

回程前發現輪胎漏氣,輪胎壽命也快到了,趁四月份輪胎漲價前 (真的是什麼都漲!),趕快到Costco去換輪胎,這個月收支嚴重赤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