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Charles擬好了上課計畫,但是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原本今天要上ㄅㄆㄇㄈ,但是昨天的黏土課程阿梓玩得很開心 (我快累死了),所以今天繼續玩黏土!好啦,就順他的意啦,反正小朋友開心就好!

應Charles的要求,我做了幾個黏土造型,粉累!真不知道是我在上課還是Charles在上課哩!

不過,我發現我好像蠻當幼稚園老師的潛能哩!不過幼稚園的PAY請不起我啦!哈哈!

↓可愛的牛牛!

↓坐在椅子上的小豬!


↓偷吃CHEESE的小老鼠!

↓長著玫瑰花的樹!

↓和樂融融的動物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