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很痛恨科技的發達,因為它讓地球生態整個都改變了。但是,有時候又得感謝科技的發達,因為它讓我們的生活方便許多。

昨天到COSTCO買了兩本相本,把以前的相片整理一下,才發現我以前的相片多到一個嚇人的地步!這一切要感謝我的父母,在我小時候他們努力的工作賺錢,讓我出門去玩都可以隨身帶相機,還有每次必定都把一捲底片36張拍光光,才有辦法馬上去沖洗照片。也因為這個原因,很多照片都是濫竽充數,現在看來,有一半以上都不知道在拍什麼,模糊得可以!如果全部都要收到相本裡,幾十本相本都收不完吧!

於是,狠下心來把模糊、拍得不知所以然的照片全部丟光光,只留下一些經典的,當然不只美的要留,醜得經典的照片也要留!然後,我又發現,我國中、高中照片非常多,而我人生中最醜的時候也是那時候!我以前都沒有感覺,現在看到以前的照片,我只有一個感想:「俗到無以附加、醜到爆」!我一邊整理照片,一邊疑惑邱sir為什麼會在我國中的時候喜歡我呢?我回頭問了邱sir,只見他一臉木然回答「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頗有一失足成千古恨的感嘆…!我覺得邱sir當初應該是被鬼上身吧,哈哈!我那時候那麼醜,連我自己都懷疑怎麼可能會有人喜歡…!?我又想起James曾經在大學的時候看過我的身分證,當初身分證上面的照片是國中時候拍的,James當初的comment是:「妳國中的時候也不過是個普通的國中女生嘛…!」當初沒能體會到他這句話的涵義,他應該是在暗示我國中時候長得很醜吧…!可是,那張照片邱sir還很喜歡咧,後來換掉身分證沒有把那張大頭照留下來還被邱sir唸了好一陣,再次證明邱sir是被鬼上身了吧!

感謝現在數位像機和網路相簿的發達,愛拍多少就拍多少,不喜歡隨時按個鍵就可以DELETE,經典的再拿去沖洗印刷即可,非常的方便。至於以前的照片要不要上傳到網路象不跟大家分享呢?這個問題問的好!目前的答案是「NO」。原因有二,第一,本阿桑現在沒有時間把那多照片上傳;第二,那些照片真的是醜到爆,PO上網去有礙觀瞻,怕會嚇到無辜的小朋友們,同時也會破壞我個人的形象。不過,有興趣的姊妹們,可以到我家來翻翻相本,取笑一下大家以前的矬樣吧!當然,也有可能我哪天心血來潮有空了就會慢慢的把照片PO上網讓大家笑也說不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