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上午,邱sir終於可以圓夢到宜蘭市去吃他朝思暮想的阿添魚丸米粉。因為只營業到上午11:00,所以我們起床後空腹去吃這美味早餐。

宜蘭有好幾家魚丸米粉都叫同樣名字,但是這家店標榜魚丸手工製造、添加了金勾蝦在裡面。這家店生意真的很不錯,我們到的時候座無虛席,而且外帶的還得要排隊呢!

 店面在靈鎮廟旁,別搞錯囉!


這麼一大碗的魚丸米粉,只要價NT$ 35,魚丸粉香粉Q,絕對讓你回味無窮!


↓阿梓在等待魚丸米粉的狀態...!

 

吃完魚丸米粉,邱sir心滿意足了,也沒有什麼特定行程要走,所以就到羅東林場風景區去逛逛。這裡好像是不久前對外開放,以前的林業管理局,裡面一片盡是綠意盎然,景觀規劃也很用心,重點是不收費,也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走走喔!

園區裡擺了兩台古早火車,可以供人拍照。

 

車站造景也走日氏風格,是很棒的拍照取景地點。

 

車站前有露天咖啡座,有心一點也可以自己帶吃的東西來野餐。

 

園中還有一座湖,是以前放浮木用的。腿力不錯的可以繞著湖走一圈,風景很棒!

 

沿著鐵軌一路是林蔭,在這裡曬不到太陽,涼風徐徐,非常舒服。

 

小朋友可以恣意在鐵軌上奔跑玩耍,不用擔心會有火車來喔!

 

更多照片,可以按圖連結到我的PICASA網路相簿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