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es今年比較有節日的概念,上個月的清明節,因為是禮拜五,連放三天假,所以他記憶深刻 (當時正有嚴重的MONDAY BLUE,所以有假日他非常開心)!

這次的母親節,問他好幾次要送我什麼禮物。前兩天,他還一直說禮拜天是「清明節」,要送我什麼禮物...!!

我說,清明節不需要送我禮物,等我回到神明公公那裡住的時候再送我吧!

邱sir則說,清明節要送花啦,而且是菊花!

昨天Charles又說一次他要送我花,好吧!為了讓他達成心願,而且讓他搞清楚清明節和母親節的分別,昨天下午去COSTCO買東西的時候順便買了一束康乃馨回家應景,但是家裡從來不插花的,所以也沒有花瓶。於是把礦泉水的瓶子剪裁一下,克難的充當花瓶。又嫌花瓶太單調,畫蛇添足的又請Charles幫我剪一些吸管串成裝飾品,還用蠟筆在圖畫紙上圖了彩色,剪成花邊貼在瓶子上,就成了這個可愛的花瓶囉!

這個就當成Charles送給我的2008母親節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